楠宁/爱装逼/时而忧郁/经常逗比/喜欢撩妹可惜性别不对/幼稚鬼

牢骚

感慨无用:

今天微博首页掀起了好大一轮关于长短文冷热圈热度与作者写作热情关系的讨论。我想起一件很遗憾的事。


大约七年前,我还在上学的时候,和基友混迹于当年的论坛平台看文扫文搞基,那时候我发现论坛里有一位写【长篇正剧】连载的姑娘,要谋篇布局有谋篇布局,要人物刻画有人物刻画,要语言凝练有语言凝练,文力在当时每天平均要花三到四个小时泡在网上看文的我眼里大约【超越论坛里95%的写手】。但是那篇文的回复总是不够火热。


作者好像不在意一样,就这么保持着一周一更的频率,写了将近三十章。我每一章都追,追得胆战心惊,生怕她哪一天心灰意冷。于是挑了一天,鼓足勇气给她写了长评,还私信联系...

莫名其妙粉了个冷CP要冻死了🙄

甩两张后台采访动图+部分文字记录

咖啡☕️不加糖:

1. 声情并茂努力甩锅的老张


主持人:现在的小孩子都追星啊,看韩剧啊,内时候你们都干嘛


楠:咱是干嘛?


宁:就是在房间啊,看看杂志,然后......


楠:擦擦桌子2333


主持人:擦擦桌子是干嘛?


楠:(对镜理红妆ing)讲讲,内个,张张~ 给讲讲


宁:打扫卫生~她嫌我内个不拧抹布。其实我拧了,内抹布太厚...


楠:行了吧姐姐,你2333


宁:(语速加快不带喘气儿开始表演)哎你给我准备内抹布太厚了你知道吗老拧不动我本来手腕就有毛病她给我准备内毛巾那么厚↓...

圆满了!今天圆满了!!!@星司 @绎君 😭😭😭

这个撒比……

星司:

up主已经放飞自我。。。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 临江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